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账号好友消息将于 6 月 30 日 24 时起正式停止服务

2022-05-31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华为日前发布公告称,由于产品策略调整,华为账号好友消息将自2022年6月30日24时起正式停止提供服务,停服后将无法使用好友单聊和群聊服务。

华为0000

公告显示,用户可在2022年6月30日24时前根据指引导出并保存历史聊天记录,停服后将无法支持该功能。同时,用户的好友关系会保留,以便在华为应用中(如 Link Now)仍可与好友进行互动和好友管理。

059e6b0f-86a8-45c8-b458-67fe79325621.png

华为为此次停服给用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华为账号好友消息聊天记录导出操作指引如下:

  • 在消息页面的设置里,选择“导出聊天记录”,点击“选择聊天记录”,验证账号密码后,勾选要导出的聊天记录;

  • 点击保存,至本地文件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