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带陈年直播卖手纸 李国庆自嘲:有辱斯文、让人笑话了

2022-05-30 23:18 · 稿源: 快科技

凡客诚品创始人陈年、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两个在事业上有些失意的中年男人聚首抖音直播间,联手带货。

然而,直播间除了凡客产品,还高频次出现了手纸。对此,李国庆似乎有些后悔。

他在微博写道我昨天直播半天人流过百万。可我直播时发火,当了一回戏霸,我自作主张多次举起早晚读书年卡的牌子。我这是在示威?还是在乞讨?”

紧接着他说可读书不是刚需,又是低频交易。为了引流,我不得不举起肛需且高频交易的擦屁股纸告示牌,我心心念念的早晚读书卡告示牌只能退避三舍,在角落里饮泣。播后三听啤酒下肚,忽觉有辱斯文,让作家朋友、出版业同仁笑话了!一声长叹。”

上述文字和其朋友圈发言略有出入,删减了为了取悦抖音算法推流规则”。

资料显示,李国庆是昔日北大才子,当当网创始人,陈年则是曾帮助雷军赚取人生真正第一桶金(卓越网),还一手创办了鞋服名牌凡客诚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