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AR/V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R/VR头显或无缘WWDC:最早2023年推出

2022-05-30 20:32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已经宣布将于美东时间6月6日至1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2),所有开发者均可免费参与。

据此前爆料,有博主在苹果的源代码中发现了realityOS的迹象,这个系统很可能是准备在苹果AR/VR头显上运行。

 苹果AR/VR头显或无缘WWDC:最早2023年推出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这款头显将拥有4nm和5nm制程的双CPU,在计算能力上媲美Mac,并提供AR和VR模式无缝切换的体验。

另据爆料记者Mark Gurman消息,尽管苹果最近向公司董事会展示了苹果AR/VR头显的最新进展,但他对苹果在WWDC上发布苹果AR/VR头显持怀疑态度。

Gurman在之前的报告称,苹果AR/VR头显在出现大量的开发问题之后,其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其中主要是因为芯片运行过热问题,以及相机和软件的研发问题。

此外,Gurman还表示今年的WWDC上最有可能推出搭载M2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但是由于目前的供应链问题使得这款新品的发布时间变得更加不确定。

除了这些可能发布的硬件外,本届WWDC22大会依然会以软件技术为主,将推出包括iOS 16、WatchOS 9、macOS 13和TVOS 16在内的新操作系统,同时展示一些Apple前沿创新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