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莱雅最新资讯  > 正文

龚俊代言欧莱雅海报出错 欧菜雅商标已完成注册

2022-05-30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近日,不少网友爆料,知名演员明星龚俊发布的一条品牌宣传海报闹笑话,海报内容将“欧莱雅”写成“欧菜雅”,龚俊方面和品牌方都没审核出错误,直接将海报放出来了,引发网友关注讨论。

目前,龚俊微博主页看不到相关内容,欧莱雅也暂无回应。

006o60wzgy1h2q8hp6wknj30wi1i6k1q (1).jpg

公开资料显示,自从 2021 年 2 月《山河令》播出后,龚俊热度飙升,代言不断。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龚俊代言品牌包括路易威登、蒂芙尼、荣耀、肯德基、荣威、舒肤佳、 361 度等。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欧菜雅”商标已被北京一商贸公司和自然人杜某申请注册,国际分类分别为日化用品和食品,两商标分别申请与2010年和2021年,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

ab4bbf3egy1h2qelgmnzrj20od0utmz5.jpg

ab4bbf3egy1h2qelifbovj20nx0tm40j.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哩布哩布AI重新上线 或已完成备案

    还记得今年9月份突然下线的AI绘画网站哩布哩布AI吗?此前大家猜测可能是没有备案的原因。哩布哩布AI目前已经重新上线了,用户可正常访问。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充满多样模型的社区,一个便捷且专业的在线模型训练工具,以及一个免费的在线生成素材网站。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上线受追捧 “哈迷”热潮席卷喜马拉

    2022年6月21日,《哈利·波特》系列全球首部官方授权全本中文有声书在喜马拉雅重磅上线。一场来自魔法世界的听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喜马拉雅在中文有声书的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从文字到音效都精心打磨,只为给“哈迷”带来原汁原味的听觉体验。随着后续精彩内容的更新,《哈利·波特》热度不断攀升,《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有望带来更多让人惊喜的表现。

  • 川青配色 华为Mate 60手机壳成热门

    华为Mate60系列备受瞩目,其新配色亦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商家们敏锐地捕捉到了商业机会,推出了iPhone版本的Mate60手机壳。其背部有轻微的大理石纹理,在光线变化下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仿佛一幅抽象的中国山水画,引得无数人着迷,这也是雅川青配色款热销的原因之一。

  • Android 14更新缩短至一个月 4G芯片已完成升级

    紫光展锐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脑洞大开!iPhone改华为手机壳热销:Mate 60川青款火了

    华为Mate60系列推出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该系列全新配色,深受消费者喜爱。有敏感的商家嗅到商机,很快就推出了华为Mate60的手机壳,可能你会纳闷,推出适配机型的手机壳不是常规操作?华为Mate60雅川青其中,雅川青最为独特,其背部有轻微大理石纹理,在光线的变化下很有层次感,有种抽象的中国山水画感觉,这也就是为何雅川青配色款热销的原因,辨识度太高了。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 华为:2024年推出5.5G全套网络设备 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

    9月21日消息,由工信部主办的5G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论坛近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华为无线产品线5.5G领域总裁高全中发表了题为5.5G走向商用,迎接智能社会发展新浪潮”的主题演讲。高全中表示,经过3年发展,5.5G技术和场景探索已逐步成熟,5.5G上下行速率、时延、确定性体验等传统网络能力实现10倍提升,同时引入了无源物联、通感一体等新技术新能力,实现与算力网络的深度融合,5.5G正走向商用部署阶段。他补充道,5.5G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以及五联一感”的业务应用验证,即将进入商用部署阶段。华为将于2024年推出面向商用的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空心是抽筋吃完会抽筋?学者:谣言 仅一种人极低概率出现

    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条关于空心菜会导致抽筋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空心菜真的是抽筋菜吗?空心菜嘌呤含量仅为17.5mg/100g,属于典型的低嘌呤食物嘌呤也是溶于水的,如果如上述焯一下,嘌呤更是所剩无几了,空心菜也不含有果糖、酒精等抑制尿酸排泄的物质,痛风无从谈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