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7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70系列今晚发布,搭载IMX800大底主摄还有天玑9000

2022-05-30 12: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5月30日19点30分,荣耀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届时将带来了全新荣耀70系列。从官方介绍,作为荣耀数字系列的全新力作,荣耀70系列除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还将全系配备索尼IMX800大底主摄,在性能、影像上迎来一次全新升级。

天玑9000是联发科全新一代旗舰处理器,CPU由1颗超大核Cortex-X2、3颗Cotrex-A710以及4颗Cotrex-A510组成,GPU采用的是十核Arm Mail-G710,拥有更低功耗,性能也同样出色。索尼IMX800则拥有1/1.49英寸的大底,可以预见,荣耀70系列将在暗光、夜景方面有更出色的发挥。除了性能和影像外,荣耀70系列还将搭载100W超级快充,充电速度也会是一大惊喜。

该机将于今晚正式登场,至于具体表现如何,还请大家关注荣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