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支付宝推出“消息刷子”后 微信新增“公众号红点提醒”功能

2022-05-27 1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近日,微信iOS版更新了8.0.22版本,新增了“公众号红点提醒”功能。

image.png

开启该功能后,所有公众号通知将以红点的形式显示,不再显示具体消息数量,不会叠加计数,也不会以红标数字的方式推送到用户的手机桌面上。

目前,用户可从对应公众号“设置—消息免打扰”中进行逐个设置,暂不支持所有公众号消息统一调整。

image.png

如何减少“红点”、“99+”等内容对用户的打扰,已经成为各大APP着力解决的问题。今年1月,支付宝就上线了“消息刷子”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消息界面能一键将所有信息标为已读,一键消除该页面下的所有红点。

image.png

有网友评论,“舒服多了,希望其他互联网公司也卷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