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端午特辑丨字体超市又要开始划“粽”点字体啦,可以正版商用的那种!

2022-05-27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每逢端午之时,与端午节相关的各类背景图、PNG元素等素材都早早被设计师收入囊中,而在端午作品中最后发挥妙用的字体,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啦!

趁着距离端午小长假还有些许日子,还没完成端午作品的设计师大大们,赶紧过来看看,字体超市要开始划“粽”点字体啦,可以正版商用的那种!

【上首圆木体】这款字体具有一种气贯长虹的神采,断开的部分打破原有的结构空间,提高了层次感和灵活性,圆结构的处理在视觉上给人以旋转、运动,收缩的审美。适用于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高端属性。

01上首圆木体.jpg

【韩绍杰邯郸体1版】这款是一款由韩绍杰老师书写的毛笔字体,字体创作的灵感来源于邯郸成语典故「胡服骑射」和「将相和」。字体整体笔画舒展、和谐流畅,保留毛笔书法原有的艺术气息。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拼音的需求,韩绍杰老师在这款字体的基础上,还出版了韩绍杰邯郸体2「拼音」。

02韩绍杰邯郸体1版.jpg

【三极初上体】这款字体设计风格粗旷厚重古朴,手写感强,字形端正方正笔画紧凑粗重,字面饱满,适用于文化产业、标志LOGO 、品牌广告、娱乐综艺、产品包装等方面,极具实用性。

03三极初上体.jpg

【某年某月手写】以施申财老师手写毛笔字体为原型,而创作的一款艺术字体。这款字体的特点在于不仅保留了毛笔书法原有的笔触,包括字体代笔部分,使得字体不失毛笔书法所具有的独特韵味,让标题显得很醒目。

04某年某月手写.jpg

【文道星野宋】这款字体是文道字库推出的一款艺术宋体,兼具了宋体的基本特点,字体整体笔画有力,字形稳健整体阅读感强。适用于标题,书刊印刷,平面设计等场景。

05文道星野宋.jpg

目前,这些字体都已经在字体超市正式上线啦,喜欢的小伙伴赶紧登陆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只需轻轻一键搜索,即可获取同款啦!

当然,除了这些字体,字体超市入驻知名字体品牌商家和个人字体设计师已达数十家,在线发布商用字体3100+款其中涵盖2100+款会员免费商用字体。字体风格多样,类型不一,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不仅如此,字体超市所有在线字体,均由字体品牌商家亲自发布,100%正版保证,价格且实惠,放心商用,无惧版权纠纷!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