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Meta的元宇宙项目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烧掉大量资金

2022-05-27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告诉股东,Meta的元宇宙项目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损失「巨大」的资金。

1.png

图片来自 Meta

在周三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扎克伯格在回答有关投资回报的问题时称,随着人们逐渐建立起销售虚拟商品和服务的业务,元宇宙这种沉浸式的数字世界最终将从创作者经济中赚钱。仅在2021年,Meta就花费了100亿美元来设计它的元宇宙项目。

扎克伯格对股东说:「我们希望让每个人都尽可能买得起硬件,并确保数字经济增长。」扎克伯格表示。与此同时,Meta 还笃定对 Reels 短视频服务的投资能够带来营收增长。

在周三的会议上,12项股东提案被拒绝。扎克伯格仍然持有Meta公司的控股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