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华为Mate 50将8月发布 支持5G将有套装 首发鸿蒙OS 3.0

2022-05-26 18: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50系列的新消息来了,在6、7两月华为将会推出nova 10系列,而8月随即发布华为Mate 50系列的两款新机,而届时也会同步上市5G套装,通信壳等配件已经开始制作。

也就是说无论是下月上市的nova 10系列还是Mate 50系列,都将支持5G了!而且华为Mate 50也将成为首发鸿蒙OS 3.0的旗舰机型。

目前关于华为Mate 50系列的消息不少,新机将采用定制版的骁龙8+芯片,摄像头模组也将会有新的合作伙伴加持,影像能力将更值得期待。

前不久余承东在公开场合也称,华为手机今年要回归行业,从目前nova 10、Mate 50系列的进度和5G的支持来看,前景一片大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