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公布扩大无人机交付范围 将覆盖400万户家庭

2022-05-25 15:44 · 稿源: 亿邦动力

5 月 25 日消息,日前,沃尔玛宣布,计划增加提供无人机送货包裹的门店数量。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希望从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的 34 个地点空运货物。该公司表示,这一扩张将使多达 400 万户家庭获得这项服务,这是一个显著的增长。

据了解,住在有无人机功能的商店附近的顾客可以在上午 8 点到晚上 8 点之间订购总重量不超过 10 磅(约4.5kg)的商品,费用为3.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26. 5 元)。无人机送货时,先由沃尔玛门店的工作人员收到订单,将其装入一个盒子,然后将盒子固定在无人机上。一名飞行员将操作无人机飞向客户,降落到他们家前面的草坪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