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新增“换机助手”:换电脑后应用可恢复

2022-05-25 11:30 · 稿源: 快科技

美国东部时间5月24日,微软在Build 2022大会上表示,将在微软商店中加入应用还原功能,用户可以在新电脑上恢复之前电脑所安装的应用程序。这项功能与安卓的换机助手”有些相似。

Windows 11新增“换机助手”:换电脑后应用可恢复

现有的微软商店还没有提供自动恢复应用程序的方法,需要用户重新手动安装应用程序,或者利用第三方软件来获得类似的换机功能。

微软商店总经理乔治萨多(Giorgio Sardo)表示,为了让客户更快速、无缝地过渡到他们的新PC上,微软很快将在Windows Insider渠道测试一项新功能,帮助客户自动恢复他们此前安装的应用程序。

此外,这项功能也能够帮助软件开发者保留它们的客户,不用再提醒客户重新下载它们的应用程序。

不过,目前这项应用恢复功能还不能真正产生影响,需要有更多的应用程序进入到微软商店中。在过去一年中,Firefox、Zoom、Adobe Acrobat Reader等软件相继在应用商店出现。

但如今仍有不少应用程序缺失。微软为解决这一问题,取消了win 32应用程序的等待名单,已向所有应用程序开发者开放了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