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程序计划引入三方服务商 要求开发者超过10人

2022-05-25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日前,快手宣布将为快手小程序计划引入三方服务商,第三方服务商可以通过平台帮助小程序开发者进行代开发、运营及授权小程序。

据了解,快手小程序计划引入的第三方服务商需具备小程序开发能力及其他平台小程序开发/服务等相关经验,要求服务小程序开发者≥10,有标杆案例或行业解决方案沉淀,且无企业经营类风险。

服务商成功入驻平台后即可获得信息可查、专属能力以及活动资源等基础权益。合作期间,快手也将对服务商开发小程序的数量、质量等进行综合评估,并推出达人撮合、内测资格、定向激励政策、专属社群、行业沙龙等一系列扶持计划,为服务商提供丰富的技术支持与良好的开发环境。

报名流程:服务商可登录小程序第三方平台进行申请,平台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评估是否通过。

报名链接:https://mp-saas.kuaishou.com/entry/application

0.webp.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快手校园躁动计划首站:邀大学生们免费参与音乐节!

    9 月 22 日- 23 日,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第 一站——京东热NOW音乐节重磅来袭,快手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种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先锋二手玫瑰、金曲天后蔡健雅、回春丹乐队、民谣歌手马頔、鹿先森乐队等十余组潮流音乐人将在现场演唱,与大学生一同相约初秋、共赴热NOW。 免费名额,转发分享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从罗大佑、蔡健雅这样的华语流行乐坛�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英国公布AI监管原则 开发者须对输出内容负责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提出了管理AI模式的新标准,旨在规范AI技术的健康发展。这些标准涵盖了问责、访问、透明度等7个方面。英国政府希望通过科学监管,推动AI技术的健康发展,既促进创新,也保护公平竞争和消费者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