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发布会全面汇总:1699元性能真香机

2022-05-24 21: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24日晚,Redmi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机Redmi Note 11T系列、小米手环7等机型。接下来,我们就用一篇文章来回顾一下这场“米粉狂喜”的发布会吧。

发布会最先亮相的是重磅产品Redmi Note 11T系列。其Pro+版本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VC液冷散热+LPDDR5内存,性能相比Redmi Note 10 Pro全面提升,内存升级所带来的的速率提升也使得该机的视频编辑提速200%,是一款游戏小旗舰。

屏幕素质是该系列的一大亮点,Redmi也自信的表示:重铸LCD荣光,我辈义不容辞!Redmi Note 11T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6英寸的中孔全面屏,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全程DC调光、定制背光灯防蓝光、杜比视界认证、DCI-P3广色域、HDR10等等,是行业首款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的机型。

设计方面,Redmi Note 11T Pro+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外观设计,DECO后摄模组有些可爱,手感非常的出色,握持感舒适。除了有原子银、时光蓝、子夜黑三种基础配色之外,Redmi还与殿堂级别的漫画鼻祖《铁臂阿童木》合作,带来了一款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机身上刻印了极具立体感的阿童木图案。

续航方面,Redmi Note 11T Pro+内置了自研澎湃P1芯片,支持120W神仙秒充,内置了4400mAh单电芯电池,续航长达1.18天,充满电量也仅需19分钟。

Redmi Note 11T Pro+搭载了6400万像素三星GW1主摄,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拍摄出来的成片都非常清晰,对焦又快游稳;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加持也能带来更多玩法。该机还推出了512GB版本,支持NFC 3.0、北斗+GPS定位导航、X轴线性马达、杜比双扬、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WiFi 6、蓝牙5.3等等配置,该有的一个不少。

相比Pro+版本,Redmi Note 11T Pro版本同样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屏幕与Pro+版规格相同,续航方面更改为了5080mAh大电池+67W闪充,其他配置完全一致,只是给用户提供了快充上的差异。

价格方面,Redmi Note 11T Pro 6GB+128GB版本起售价16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099元。

Redmi Note 11T Pro预约点我>>

Redmi Note 11T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1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2399元,潮流限定版(基于Pro+,8+256GB)2499元。

Redmi Note 11T Pro+预约点我>>

随后亮相的是Redmi全新TWS:Redmi Buds 4 Pro,支持43dB降噪,还通过了中国计量院的权威认证。运动场景下该TWS还支持智能抗风噪、360度环绕立体声,延迟仅有59ms,挑战行业记录,首发到手价仅369元,标准版到手价199元,5月31日晚全渠道首卖。

随后与用户见面的是人气产品小米手环7。其正面采用1.6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多种运动模式、14天长续航、AOD息屏显示、50米防水、全天候血样检测等健康功能,标准版售价239元,NFC版279元。

发布会上还推出了Redmi Note 11 SE机型,内置5000mAh电池、90Hz高刷屏幕、128GB大内存、双卡双5G,定位入门级别,起售价999元起;

Redmi K50系列的白色版本“晴雪”,以及12GB+512GB版本都将于31日开售,售价2899元。

同时官宣的还有Redmi笔记本、冰箱等产品,这里仅介绍手机相关产品,更多内容可以前往Redmi官方微博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