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或在11月发布!小米13/13 Pro曝光:骁龙8 Gen2加持

2022-05-24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xiaomiui报道,小米13是小米新推出的智能手机,最近在IMEI数据库上被发现。这款手机似乎即将推出,它可能会与市场上其他一些流行的手机竞争。

小米13是小米目前正在开发的新智能手机,最近在IMEI数据库中被发现。截至目前,除了这个,我们对它知之甚少。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必须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由骁龙 8 Gen 2提供动力。尽管小米12 Ultra甚至没有发布,但小米似乎已经开始研究它,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表明我们可能很快就会拥有这款设备。

这款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小米13的型号似乎是22/11,而对于小米13 Pro变体,则为22/10。这一信息表明,这款新设备将比预期更早地投放市场,然后大约在11月左右进入我们的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