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618大促最新资讯  > 正文

618大促“枪声”今夜打响,用户却静悄悄

2022-05-24 09:21 · 稿源: 全天候科技公众号

“618大促”逐浪的第十九年,平台玩法仍在创新,扶持力度、品牌商家也有增加,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大不如前。5月23日,又一年的618电商大促“隆重”而又低调地拉开了帷幕。晚八点,包括京东、拼多多、苏宁、唯品会等在内的平台大促同步开启,红包雨、限时秒杀、大额惊喜券发不停。“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天候科技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