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8 Pro发布:36个月流畅不卡

2022-05-23 19:59 · 稿源: 快科技

5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OPPO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新骁龙7旗舰OPPO Reno8 Pro。

ID设计上,Reno8 Pro继承了该系列的轻薄机身与色彩美学,采用流云双镜设计,拥有微醺、邂逅蓝、夜游黑三款配色,机身厚度为7.57mm,188g重。

全球首款新骁龙7旗舰!OPPO Reno8 Pro发布:36个月流畅不卡

Reno8 Pro正面配备一块6.62英寸屏,支持120Hz高刷,局部峰值亮度高达1300尼特,采用屏下指纹解锁。

全球首款新骁龙7旗舰!OPPO Reno8 Pro发布:36个月流畅不卡

核心性能方面,Reno8 Pro全新高通骁龙7(骁龙7 Gen1)移动平台,采用三星4nm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除了全球首发骁龙7外,新机还搭载了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

全球首款新骁龙7旗舰!OPPO Reno8 Pro发布:36个月流畅不卡

据了解,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采用自研AI计算单元,拥有18 TOPS AI算力,能效比为11.6 TOPS/W,带来20 bit Ultra HDR能力。

全球首款新骁龙7旗舰!OPPO Reno8 Pro发布:36个月流畅不卡

影像能力上,Reno8 Pro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采用索尼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感光面积,辅以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为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

全球首款新骁龙7旗舰!OPPO Reno8 Pro发布:36个月流畅不卡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和双芯人像摄影系统,Reno8 Pro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

体验方面,Reno8 Pro运行ColorOS 12.1系统,在AI自流畅引擎的加持下,能够基于应用使用习惯等数据定制独属于用户的AI调度模型,提升整机流畅度,36个月后依旧流畅。

全球首款新骁龙7旗舰!OPPO Reno8 Pro发布:36个月流畅不卡

据悉,Reno8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充至45%,支持电池智能健康引擎,使用4年后,电池损耗仅20%。

全球首款新骁龙7旗舰!OPPO Reno8 Pro发布:36个月流畅不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过渡期已过6个月:下月起多地未备案App、小程序将下架关停!

    快科技3月4日消息,近日全国各地均发布公告,今年4月1日前,存量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含APP、小程序、快应用等)需履行备案手续。逾期未履行备案程序的APP将依法依规采取下架、关停、限制更新等处理措施,以进一步促进互联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2023年8月份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的通知》,APP主办者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履行�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OPPO F25 Pro 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设计精美 性能强劲

    OPPOF25Pro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今天,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推出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OPPOF25Pro5G。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功能都非常出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并且拥有出色摄影功能的手机,那么OPPOF25Pro5G将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 京东与OPPO重磅合作:销售额3年翻倍!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未来三年OPPO在京东全渠道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在签约仪式上,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2024年线上突破是OPPO中国区的重要战略,而京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他对三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充满信心。根据协议,京东与OPPO将聚焦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四大维度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市场。其中,OPPO将积极参与京东3C数码2024年新品计划,以及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和AI换新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

  • 手机影像之王!OPPO Find X7 Ultra霸榜DXO:跟华为Mate 60 Pro 平起平坐

    DXOMARK公布了OPPOFindX7Ultra影像测试总分:157,这个成绩跟华为Mate60Pro相同,并列DXOMARK影像测试榜单第一名,成为行业内影像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DXOMARK表示,OPPOFindX7Ultra是一款在所有影像子项目测试中,都有着全能发挥的旗舰机型。在视频拍摄方面,与照片一样,OPPOFindX7Ultra视频色彩渲染非常出色,白平衡控制得当,肤色宜人,并且视频自动对焦快速准确,防抖系统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很好地保持平稳。

  • OPPO刘作虎:AI手机是必然趋势 苹果都放弃造车转投AI

    OPPO高级副总裁、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在一加内部会议中深入探讨了行业热议的AI手机话题,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刘作虎明确指出,AI手机并非仅仅是一个营销噱头是整个行业的必然趋势。业绩的增长,只是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个自然结果。

  • 旗舰功能下放!OPPO一加新品千元机曝光:IP68防水 超大电池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部新款千元机的部分配置。该博主表示,欧加有个5500mAh超大电池的千元曲屏机,正在测试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主打就是防水抗摔耐用。不过去年小米发布的RedmiNote13Pro就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这也是RedmiNote系列首次引入这一防护等级该产品起售价仅1899元。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Xiaomi Civi 4 Pro 发布:真 Pro 体验全面越级,开启潮旗舰新赛道

    3月21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布潮流旗舰XiaomiCivi4Pro,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首次亮相Civi手机发布现场,宣布由XiaomiCivi4Pro完成骁龙最新旗舰第三代骁龙8s芯片的全球首发,也是小米Civi系列第一次搭载8系旗舰处理器平台。“Civi系列实现了从‘潮流机’到‘潮流旗舰’的进阶,完成了小米产品‘全系旗舰’的闭环。小米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做全局规划,牵引行业上下游,软硬件深�

  •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OPPOWatchX正式发布,共推出三款不同风格的版本:星夜飞行、大漠银月、千帆蔚蓝,售价分别为2299元、2399元和2499元。首销用户更可享受100元的优惠,实付到手价从2199元起,诚意满满。它还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和独立号码,用户可在手表上独立收发电话和短信,实现真正的智能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