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7意外曝光 还没发布竟然摆上货架

2022-05-23 17: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5月24日小米手环7将于19:00举行新品发布会亮相,现在小米手环7新版的外包装盒已经曝光,新品此前已经上架京东开启预约。

据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曾学忠表示,小米手环销量已累计达到1.4亿只。采用1.62英寸的 AMOLED显示屏,可视面积增加25%。同时,小米CEO雷军也表示,小米手环7的屏幕将会大升级。

包装盒透露了的产品外观及一些主要卖点,包装包含手环主体、腕带、充电线、使用说明书。包括视网膜级AMOLED全面屏、专业睡眠跟踪、100+运动模式专业运动效果评估、丰富主题表盘、全天血氧饱和度监测、小爱同学语音助手、50米深度防水(5ATM),该手环的电池容量为 18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