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榜一大哥骗走6名女主播90多万元 被判11年6个月

2022-05-23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假网恋真骗钱!近日,“榜一大哥骗走6名女主播90多万元”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据武汉东湖高新区法院披露,在这起“特殊”的诈骗案件中,被告人肖峰虚构事实诈骗多名女主播90余万元,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2018年至2021年期间,肖峰在“斗鱼直播”“来疯直播”“陌陌直播”等直播平台上对陈某、林某、邓某、金某、冯某等6名女主播进行高额打赏。直播间里出手阔绰,女主播以为碰上了“真爱粉”。于是和这位榜一大哥线下见面,并保持恋爱关系。

交往期间,肖峰谎称自己的小额贷款公司资金周转不开,骗女主播贷款帮自己一把,事成后会给她高额利益作为回报。通过这种方式,肖峰从多位女主播身上诈骗了90余万元后就“失联”了。

武汉东湖高新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肖峰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欺骗方法,骗取他人财物共计90余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除了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外,还需要向6名被害人退赔诈骗账款90余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