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9305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发布三款芯片,新机最快二季度上市

2022-05-23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 年 5 月 23 日– MediaTek 发布旗下首款支持 5G 毫米波的移动平台 — 天玑 1050。同时发布的还有天玑 930 5G 移动平台和Helio G99 4G 移动平台。

天玑1050 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 6nm 制程,搭载八核心 CPU ,包含两个主频 2.5GHz 的 Arm Cortex-A78 大核,GPU 采用新一代 Arm Mali-G610,兼顾性能与能效表现。

天玑 930 5G 移动平台支持全频段 Sub-6GHz 5G 网络,以及 2CC 双载波聚合与 FDD+TDD 混合双工,速率快、覆盖广,为智能手机提供优质 5G 网络体验。MiraVision 移动显示技术可呈现生动的画面细节,支持 FHD+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显示和 HDR10+ 视频标准。HyperEngine 3.0 Lite 游戏引擎集成智能网络管理技术,可降低游戏网络延迟,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延长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

Helio G99 4G 移动平台支持 4G LTE 网络,速率更快更节能,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

采用天玑 930 5G 移动平台的终端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上市,采用天玑 1050 5G 移动平台和 Helio G99 4G 移动平台的终端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