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暴汗健身房活动”直播总观看人次达7.4亿

2022-05-23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 消息:今年以来,线上健身异常火爆,那么在快手,健身类直播变现如何呢?

据官方数据显示,快手今年4月25日正式上线的“快手暴汗健身房”自开播以来,得到了大量体育明星、健身达人及网友的参与和关注。

截至目前,活动直播总观看人次达7.4亿,吸引了23位奥运冠军、运动员加入,健身达人、健身教练的直播课场次超过370场。平台最高同时在线健身人数达337万,累计燃烧卡路里数1592亿卡。

快手称,早在2020年,快手就曾与乐刻、Keep、一兆韦德等知名健身品牌合作,推出了“客厅健身房”、“快手健身房”等多种健身直播活动。当时仅#客厅健身房 话题下累计生产88.4万个视频作品,阅读量达64.5亿。

快手将继续在全平台营造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引导、鼓励并支持亿万用户参与到健身的环境中来。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年铁路春运收官:累计发送旅客4.84亿人次

    3月5日,为期40天的2024年铁路春运圆满收官,多项运输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84亿人次,日均发送1208.9万人次,同比增长39%,较2019年同期增长18.8%,其中2月17日发送旅客1606.7万人次,创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业内人士表示,出行方式的变迁,见证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铁路和民航发送旅客数量在逐年递增,自驾、跨区域网约车等多元化出行方式也随之兴起,春运就是一部微缩的中国出行史。

  • 房产经纪人转型全能房产主播 快手“上海肉包妈探”开拓职业新路

    2023年下半年来,上海持续优化房产政策,借着房产市场的发展趋稳,快手房产主播“上海肉包妈探房”也在这半年内完成了自身房产事业的转型升级。从传统房产经纪人转身成为房产主播,肉包妈凭借的不仅仅是8年房产行业的实战经验,还有敢于迈出舒适圈、突破自我认知的胆气。在刚结束不久的快手理想家全国购房季跨年跨城大促活动中,肉包妈发挥自身优势能力,积攒下

  • 福建民俗快手出圈:游神登17次热榜,簪花围成播放增速最非遗

    今年春节,英歌舞、游神等民俗再次火“出圈”。快手方面数据显示,2月2日(北小年)到2月14日(大年初五)期间,平台上游神相关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217%,英歌舞、游神相关话题分别登上快手热榜27次、17次。数据表明,更多人通过快手热点看到了传统民俗魅力。一条“游神”视频点赞量过百万“游神”是福建地区传统习俗。在游神活动时,当地居民会将神像抬出神庙,或找�

  • 所有团购都值得在快手再做一遍!快手本地生活聚力生态大会即将召开

    伴随本地生活市场逐步进入短视频和直播时代,月活近7亿且用户购买力强劲的快手成为行业商家抢占生意新增量的机会之地。为了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在快手更高效精准地抓住生意爆发机遇,快手本地生活将于3月21日在青岛举行“2024聚力生态大会”,全面解读快手本地生活新战略、新生态和新政策,助力团购商家高效获取新用户、新需求、新增量,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本地生活赛道的新增长之路。伴随此次聚力生态大会的举行,快手本地生活未来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好商品的同时,也助力商家高效获得生意新增量。

  • 70+母婴品牌与40+达人齐聚一堂,快手母婴亲子优选会助力商达生意新增长

    2月27日,快手电商母婴行业在广州召开“母婴亲子优选会暨品牌童装新品发布会”。作为快手电商母婴行业年度盛会,本次活动邀请到70母婴各类目的品牌与40快手达人齐聚一堂,回顾2023年成绩,分享2024年平台趋势,并通过童装品牌春夏新品走秀发布会和商家达人双选会的活动形式,当场高效匹配品牌和达人,助力商达2024年年初生意实现新爆发。在此次优选会和春夏新品发布会活动基础上,快手电商还将通过持续的大促活动及政策玩法助力母婴亲子商家把握生意机遇,实现全域增长,勇攀生意新高峰。

  • 2024年春运正式收官:40天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

    为期40天的春运于3月5日结束。2024年春运40天内,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强大的公路网络使得亿万人次的春运自驾返乡成为可能。

  • “爆改完就原地出道”?快手开学挑战引爆蓉城高校

    “没想到化完妆之后简直判若两人!”“爆改完妥妥IDOL气场,小姐姐不如原地出道吧!”3月7日至3月8日,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联合策划举办的「你好新学期——开学爆改挑战」线下路演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成都锦城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举办,多名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现场爆改幸运学生,帮助她们勇敢展现自我,发现自身的美丽。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在四所成都高校设立的美妆爆改小铺摊位校园版“粉红救兵”登场,和大家一起“开心做自己”“我们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增加自信,所以不要有压力,开心做自己好了。快手接下来将为全国高校学子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校园活动,提供让大家都能够展示自己的青春舞台,并扶持大学生创作者不断成长,为快手带来更多独具青春活力的内容。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课”系列直播,名师专家云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快手启动华为鸿蒙星河版原生应用开发

    快手近日宣布全面融入鸿蒙生态,启动快手APP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工作。这一举措预示着快手将在未来的HarmonyOS中进一步丰富短视频社交内容,并借助鸿蒙系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智能、便捷的生活服务体验。鸿蒙系统也无法安装Apk文件,只能安装Hap格式的应用,进一步确保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 独家|追赶抖音快手,腾讯系多款产品加码短剧

    阅文将推出“奇迹短剧”平台,后续会成为阅文短剧的播放渠道。作为一款独立的短剧播放应用,奇迹短剧目前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不过已于去年12月通过了工信部的备案。各路玩家角逐的火药味十足,腾讯系能否在短剧市场中突围有待时间验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