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稳了!曝华为Mate 50配备4G版骁龙8+芯片

2022-05-21 14: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日,数码博主@Ted说爆料称,骁龙8+的4G版,也就是那个SM8425,不出意外就是Mate50会用。

据此前报道,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旗舰将回归小刘海屏设计,核心规格上,将有望首发独家供应4G版高通骁龙8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除了不支持5G外,其他性能与 5G 版相差不大。在摄像头方面,该机相比 P50 系列有所提升,依旧还是旗舰级水平。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鸿蒙Harmony OS 3.0 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 Mate 50 系列大概将在7月中下旬发布,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相关信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