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的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成功臣!一季度北美手机销量增长

2022-05-20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 Canalys 的最新数据,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微升 4%,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苹果的iPhone 13。

从统计数据来看,iPhone 13 的销量为公司带来了 51% 的整体市场份额,出货量为 1990 万部,这比 2021 年第一季度增长了 45%。随着外国需求的不确定性增加,它重新关注公司的国内市场。此外,新款 iPhone SE 还帮助苹果公司占领了更多的中端市场。

汇总数据显示,北美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达到3900万部,同比增长3.7%。展望未来,Canalys认为供应链问题将成为智能手机供应商持续面临的问题,但预计北美市场将优先考虑并“保持健康的供应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