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信服最新资讯  > 正文

深信服零信任为何屡获用户认可,Gartner分析报告给出答案

2022-05-20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第三方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了《新兴技术: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市场增长洞察》研究报告,深信服作为国内零信任厂商代表成功入围,技术实力再次获得国际认可。 深信服零信任入围Gartner报告《新兴技术:零信任网络接入的采用增长洞察》 同样根据Gartner市场报告《Zero Trus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卡萨帝海外创牌 用户认可

    全球用户的认可,是作为高端品牌最核心的资产,也是强大的竞争壁垒。回顾卡萨帝的发展历程,卡萨帝正是在不断进入各个国际区域市场、赢得全球高端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创新的灵感与动力。厚积薄发的科技创新、前瞻性的生态布局、深入本地的服务能力,卡萨帝的全球化业务已经开启了势能,驱动“增长飞轮”,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也树立了全球品牌发展的典范。

  • XDR+GPT,迈向「智能驾驶」的深信服安全运营方案

    深信服全新安全运营方案安全GPT 2. 0 升级能力已经与大家见面我们认为:“人”是安全 效果的天 花板亦是组织能力的短板从「以人为主」到「人机协同」技术变革带来「安全运营新范式」助推生产力跃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向「智能驾驶」时代迈进今天,一起跟随某大型制造企业安全运营人员王彦祖工作的一天有了 XDR+安全GPT 这套「工作搭子」来看「新范式」是如何高效�

  • 最新成果公开!揭秘深信服安全GPT落地效果与2.0升级能力

    9月22日,深信服对外展示安全GPT落地成果与2.0升级能力。来自各行业嘉宾代表:美的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兼软件工程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Fellow、IETFellow、ACM杰出科学家、AAIAFellow刘向阳、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安全部高级经理兼欧辉新能源网络安全部高级经理张志强、IDC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总监王军民、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站在多元视角,探讨了安全大模型的落地应用效果及趋势分析。安全GPT能力还将持续升级演进,致力于革命性提升安全建设的效果和效率,助力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

  • Check Point 在Forrester 最新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Check Point 在“市场占有率”类别中排名第一,并在 13 项标准中荣获最高分2023 年 9 月,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在《Forrester Wave™:2023 年第三季度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 Forrester 在其报告中指出,Check Point“为集中式管理和可用性树立了新标杆”。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2023实战攻防演练丨深信服XDR,为实战而生

    2023国家级攻防演练,一场硬仗落下帷幕。历经十四个昼夜鏖战,用户们进一步检验了深信服XDR实战能力。这套新范式基于开放平台XDR承载核心能力,充分打通各个组件接入多源数据聚合分析,以AI为能力加持,充分运用云端的数据、算力、专家资源,以及云地协同的服务,形成体系化、智能化的运转方式,帮助组织单位提升安全水位线,让实战攻防更省心、更高效、更智能。

  • 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荣登权威榜单,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4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IT市场年会——网络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正式揭晓了年度IT市场权威榜单。派拉软件通过在零信任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与实践创新双重实力,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双双荣登权威榜单。其中,派拉软件零信任平台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派拉软件国产化下的一体化零信任解决方案则斩获“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奖。双料殊荣的加持,再次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派拉软件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

  • 天猫超品日多品类第一!小熊电器:用户认可是最大收获

    一个深得年轻人喜爱的小家电品牌是什么样的?或许小熊电器可以给出答案。在成功实现品牌声量越级突破的同时,小熊电器也正加速创造更多治愈瞬间,与年轻人共赴幸福之约。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 Gartner报告:80%企业将在2026年前采用人工智能

    根据最新的Gartner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企业的热门趋势。自ChatGPT发布近一年以来,生成式AI一直呈上升趋势,许多公司每天都在不断开发或采用AI模型。技术领袖们应该从性能排行榜上具有高准确性的模型开始,这些模型具有卓越的生态支持,并在安全性和隐私方面具备足够的企业防护措施。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合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合“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