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R头显已内部展示 不久或将亮相

2022-05-20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高管上周向公司董事会预览了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表明这款设备的开发已经进入了高级阶段。

据了解,果董事会由8名独立董事和苹果CEO库克组成,每年至少召开四次会议。

其他知情人士透露称,最近几周,苹果还加快了头显上运行的软件的开发,该软件或被命名为Reality OS”或简称 rOS。

VR眼镜 虚拟现实

这一系统进展,再加上苹果向董事会的展示,表明该产品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苹果计划最早在今年年底或明年某个时候发布这款设备,然后在2023年面向消费者发售。

据悉,这款头显将配备两个4K 微型 OLED 显示屏、15个摄像头模块、与 M 系列芯片相当的强大处理器、眼动追踪功能、手势支持、空间音频和其他功能,定价预计在3000美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