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ulfstreamJe最新资讯  > 正文

追踪马斯克私人航班的青少年开始跟踪扎克伯格新飞机的信息

2022-05-20 07:55 · 稿源: cnbeta

据Techspot报道,你可能对Jack Sweeney这个名字很熟悉。他是一位以创建跟踪埃隆·马斯克私人航班的 Twitter 帐户而闻名的青少年程序员。现在,他又重新发现了另一位亿万富翁——马克·扎克伯格的飞机。

D{LMWP4SFG7N23CP7RBK]{T.png

早在今年2月,19岁的Sweeney创建了Zucc Jet账户,追踪并分享据信是扎克伯格使用的Gulfstream Jet飞机的最新信息。但4月份的一篇帖子证实,这架注册号为N528AP的喷气机已不再由Meta首席执行官使用。

Sweeney在一篇新的帖子中确认,他找到了扎克伯格的新飞机,他把这架飞机的旅行历史和扎克伯格的旅行联系起来。

今年4月,Meta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去年花费2700万美元保护扎克伯格及其家人。这笔钱包括160万美元用于私人旅行的私人飞机的使用。该文件还显示,Meta公司从今年3月开始为扎克伯格的个人旅行支付其拥有的一架飞机,由一家包机公司运营。

当Sweeney开了一个追踪埃隆·马斯克私人航班的Twitter账户时,他获得了很多关注。马斯克向Sweeney提供了5000美元,让他关闭该账户,因为马斯克并不“喜欢被一个疯子射杀的想法”。Sweeney说他会以5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删除,但这位世界首富在说他会考虑这个提议后就再也没有给他回信。

Sweeney还有追踪马克·库班、比尔·盖茨等名人私人航班的账户。他还跟踪俄罗斯寡头的游艇和私人飞机信息,以及一个跟踪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罗斯贵宾注册的飞机的航班。这位程序员此前表示,他使用机器人来获取公开的空中交通数据。

一些Twitter用户指出,追踪亿万富翁的飞机信息存在潜在的安全危险,但也有人称赞Sweeney创建了这些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