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e11T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带货,Redmi Note 11T配备LCD旗舰直屏

2022-05-19 11: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5月19日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全新一代「性能小金刚Note 11T系列将于5月24日下周二晚7点,与大家直播见面。

预热文案显示,Note 11T以真芯换你真心,刷新中端性能新战绩,打造LCD旗舰直屏。

从海报中可以看到,Note 11T系列摄像头模组重新设计,颜值提升了不少,仍然是三颗摄像头,闪光灯旁边疑似有一颗传感器。

Redmi此前就表示,Note 11T属于重新命名的全新Note系列,定位:「性能小金刚」,方方面面 Turbo 级。Turbo 级性能 ,挑战中端性能之王;Turbo 级调校,加入多款 Note 首次性能加速技术;Turbo 级体验,旗舰级品质,更流畅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