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lus+TWS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铜镁铝”配方!魅蓝耳机新品来了:全新12mm超动圈

2022-05-18 20: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魅蓝在微博上预热了一款耳机新品,并预告将在5月20日正式发布。

“铜镁铝”<span class=

根据预热信息,这款耳机采用了一款12mm的定制动圈发声单元,搭配柔性TPU悬边和生物纤维球顶的分频复合振膜,声音更加饱满有力。

根据蓝辰科技总裁华海良透露的消息,最早魅蓝计划采用铜银合金线圈,但由于抗拉性和减震性不足的问题,无法满足对音质的要求,才采用了现在定制的铜镁铝配方线圈。

“铜镁铝”绝佳配方!魅蓝耳机新品来了:全新12mm超动圈

除了采用了定制化的发声单元外,这款耳机还与芯片原厂合作,实现了新一代ENC通话降噪技术,解决了此前耳机通话模糊、卡顿等问题。

此外,虽然魅蓝目前尚未公布这款新品是否是无线耳机,但根据华海良在评论中对于用户担心耳机延迟,做出的现在拥有游戏模式 几乎就是音画同步的”回复来看,这很可能是一款TWS耳机

“铜镁铝”绝佳配方!魅蓝耳机新品来了:全新12mm超动圈

实际上,去年11月魅蓝就曾推出了一款Blus+ TWS耳机,它采用了12mm动圈单元,支持30dB主动降噪,延迟最低可达50ms。

Blus+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都有不错的用户评价,相信这款即将发布的新品也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