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QQ:2022年季度打击欺诈、色情等违规帐号500余万个

2022-05-18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今日,QQ发布第一季度平台治理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 QQ安全团队打击欺诈、赌博、色情等违规帐号500余万。此外,平台重点开展网络水军处置、“荐股”欺诈专项治理,持续清理“饭圈”乱象。

网络水军处置方面,QQ平台加强识别机制和打击策略,深入对抗网络水军,严厉处置刷单、流量造假、批量注册、操纵帐号刷赞、蹭炒社会热点的违规帐号,第一季度共计封停15万个。对于更改IP属地或存在虚假显示行为的帐号,平台进一步提高排查力度,及时进行处置。

QQ截图20220518133845.jpg

同时,QQ平台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展 “荐股” 欺诈专项治理,经平台巡查和用户举报,共计封停“荐股”欺诈群组40个。QQ安全团队对“荐股”欺诈套路和话术深入分析,采用人工、技术相结合的多种手段从各个维度和场景对欺诈行为进行覆盖打击。

QQ截图20220518133853.jpg

此外,在“饭圈”乱象清理方面,QQ平台为建立良好网络秩序与健康生态环境不懈努力,不断加强劣迹艺人复出造势、洗地宣传、寻衅滋事及“饭圈”互撕等违规行为的排查处置力度,并持续做好“饭圈”相关内容的引导治理工作,加强管理和舆情监测处置,2022年第一季度共计清理违规群组2万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