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闭症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高管被曝称马斯克是“弱智” 后者回应

2022-05-18 12: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8日消息,美媒专栏作家Benny Johnson在社交平台公布了推特高管称马斯克是“弱智”,是“特别的”,并称他有亚斯伯格症的视频,同时写道该推特高管说推特“不是用来给人们言论自由的”,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该推特高管破坏言论自由,且嘲笑患有亚斯伯格症的人。

据了解,亚斯伯格症(Asperger Syndrome,以下简称AS)是一种精神发展疾患(neurodevelopment disorder)。它的临床特征与自闭症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样具有社交技巧的缺陷(social deficit),同样对某些特殊事物有超越一般人的兴趣(restricted interest)。然而,AS也有与自闭症相异之处:AS患者较自闭症患者有较佳的语言及认知能力。另一方面,许多临床研究中显示AS患者动作较自闭症患为笨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