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推特必须证明虚假账户少于5% 否则交易无法推进

2022-05-17 16: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7日消息,马斯克发布推特称,昨天推特的CEO公开拒绝出示虚假、垃圾邮件账户小于5%的证明。除非他出示这个证明,否则协议无法进行。

马斯克:推特必须证明虚假账户少于5% 否则交易无法推进

马斯克还称他的报价是基于推特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是准确的。目前推特有20%的虚假、垃圾邮件账户,虽然已经是Twitter宣布的四倍,但是实际的比例可能会更高。

据了解,针对推特收购交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以更低的价格达成可行的交易并非“不可能”,这引发了外界对他可能寻求重新磋商收购价格的猜测。受此影响,推特股价周一收盘时下跌了8.2%。由于投资者猜测马斯克可能会放弃440亿美元的收购,该公司股价一直在下跌。过去一周,随着马斯克质疑推特公开披露的有关垃圾和虚假账户比例的数据,这种担忧有所加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