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统一推送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统一推送委员会发起“PUSH弹窗质量提升行动” 提出多项整改要求

2022-05-17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5月13日,统一推送委员会召开“PUSH弹窗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会。会上,统一推送委员会介绍了当前行业主管机构对于PUSH弹窗的政策要求,总结了统一推送委员会以行业自律的方式推动PUSH内容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安卓,安卓系统

行业主管机构高度重视PUSH弹窗问题,在PUSH弹窗内容方面提出了多项整改要求。包括:PUSH弹窗不得渲染炒作舆情热点,断章取义、篡改原意吸引眼球、误导网民;禁止PUSH弹窗推送娱乐八卦、明星绯闻、血腥暴力、奇闻异事、低俗恶俗等;禁止通过PUSH弹窗渠道放大传播失德艺人、负面争议人物的有关言论;遇突发事件、灾难事故,不得渲染血腥现场、过度强调案件血腥细节等要求。

同时,统一推送委员会收到的PUSH弹窗内容及频次相关投诉显著增加,垃圾推送消息及高频无效的广告推送已经对用户造成了使用困扰,大幅降低手机的使用体验。为此,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指导下,统一推送委员会建设了“推送消息内容安全公共服务平台”——推必安。

目前,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等推送平台企业已接入该平台,依托“推必安”审核结果对应用PUSH进行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