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雷帝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帝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新等四大奖项,企业再获认可

2022-05-13 18: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1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新浜镇召开企业表彰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副区长陈容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经委、区科创办等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镇班子领导全体成员,相关部门、村居负责人、获奖企业代表及获奖个人参加会议。此次推介会上,雷帝荣获“2021年度新浜镇优秀重点企业 、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年度风云榜”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 创新引领 成绩斐然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3年度20年度奖项

    202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加速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一年。恰逢集团创立150周年,柯尼卡美能达持续精耕核心的影像业务领域,凭借其前瞻性的数字化洞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揽获《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先锋奖、IT168“2023年度技术卓越奖”、《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ESG特别贡献奖、CSR中国教育榜2023年度“CSRCHINATOP100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等20个重磅年度奖项,赢得了媒体、专业评奖机构、业界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ImagingtothePeople”的企业愿景,“创想”不止、步履不停,以超越时代的创新力与想象力笃行致远,果敢地去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力量,为世界点燃更多灵感。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创新实力再获认可!辉山牛奶旗下多炫&鲜博士跻身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

    3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正式揭晓,辉山牛奶旗下多炫和鲜博士两大知名品牌成功上榜,明星产品多炫冰淇淋酸奶系列和鲜博士4.3g娟姗鲜牛乳入围百强。iSEE全球奖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领先奖项,一直以“彰显食品创新精神,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为使命,倡导“全球标准第三方专业评审非商业化”的评选标准,发现、表彰、传播全球“创新”与“美味”标杆,赋能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辉山牛奶将继续秉承卓越品质和创新精神,深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健康的创新乳品,推动中国乳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

  • 再获认可 极光陆续收到多封政府部门感谢信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陆续收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等部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极光在2023年积极发挥自身技术和平台优势、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在数据合规与个人信息保护的治理与宣贯等领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极光期待与各方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奖,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受邀出席2023博鳌企业论坛 可喜安获“双料”大奖

    可喜安集团用两项大奖,拉开了2024年的大幕。2023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成功举办。公司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家备受尊敬和信赖的优秀企业。

  • 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逸仙电商荣获2023年度ESG品牌影响力企业

    近日,由中国网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实践调研”榜单正式揭晓,榜单名单里涌现出了一批绿色可持续、抗风险能力高且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典型案例。它们将ESG理念融入企业发展脉络,以榜样力量开启中国企业“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其中,国产美妆科技集团,逸仙集团以ESG战略目标的确立和落地规划开展绿色行动、人才发展、美妆公益等可持续发展上的突出行动,荣获�

  • 喜报!谷医堂荣获长沙金霞经开区2023年度创新进步先进单位” 天极网

    近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现场表彰了一批创新进步、贡献突出、成长快速的先进单位,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二〇二三年度“创新进步先进单位”称号。2022年1月,为更好地推动OMO战略的落地,促进线上业务和线下业务的融合,推动科技中医振兴事业的发展,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签约入驻长�

  • 雷帝荣获多项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展现辅材行领导实力

    2月29日,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发布,雷帝凭借其卓越表现、持续的品牌热度、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成功入选“2024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胶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防水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填缝剂品牌”等多个奖项。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行业品牌,通过客观、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将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在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雷帝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环保的辅材产品,引领辅材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