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曝Win11 22621被签署为RTM正式版:ISO镜像已能免费下载

2022-05-13 17:30 · 稿源: 快科技

最新消息,neowin报道称,微软昨天(5月12日)面向Beta通道Insider会员推送的Build 22621已被签署为RTM,也就是Win11 22H2的正式版

在Build 22621中,右下角不仅没了水印,而且ISO镜像也开放免费下载,等待多时的用户可以升级尝鲜了。

事实上,在22621的更新日志中,微软的确没有提到任何新功能,长长的列表均是修复BUG、改善体验相关,暗示不可谓不明显。

具体来说,在22621中,微软修复了CTRL + ALT + DEL造成资源管理器进程(explorer.exe)崩溃、某些应用程序无法实时显示字幕等BUG。

值得一提的是,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从昨天开始已经迭代到Build 25115,版本号直接拉开,这也证明22H2基本就绪了。

坦率来说,Win11 22H2并不算一次大幅升级,微软主要调整了初版(Build 22000)中开始菜单、任务栏、通知中心等用户难以适应的几个点,但是像Windows 365云电脑APP、多标签、多标签资源管理器以及免安装支持原生安卓APK等,依然缺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