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众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众银行微粒贷强化创新突破,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13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过去几年中,微众银行借助互联网银行的特性以及自身金融科技的优势,通过微粒贷金融扶贫项目,融合产业协同发展,变输血为造血,实现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微粒贷金融扶贫项目探索了“互联网+金融”扶贫新样板。截至2021年末,“微粒贷” 携手合作伙伴核算到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急需资金周转如何应对?选择微粒贷,方便用轻松还~

    生活中遇到急事需要资金周转时,不少人选择使用信用贷款来解决问题。信用贷款凭借其方便、快捷和灵活的特点,为很多人的生活带来了帮助,比如朋友给我推荐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微粒贷,用来解决应急周转问题再合适不过了。就我亲身体验来说,资金周转选择微粒贷这类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真的靠谱,像微粒贷这么安全可靠又好用的产品可不多。

  • 德芙进入中国30周年,以“尽愉悦之力”愿景助力乡村女性及社区发展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创新突破!华尔科技用工业4.0改造传统纺织服装业

    纺织业通常被视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的产业。近年来,由于逆全球化趋势,低端纺织生产逐渐离开中国,迁往劳动力更为廉价的东南亚国家。在中国重要转型期,如何将这些逐渐外流的产业留在国内,已经成为国家面临的首要战略问题。然而,华尔科技,一家浙江嘉兴的隐形行业巨头,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华尔科技不仅坚守在中国,聚焦高端棉袜市场,还通过技�

  • 二孩家庭英语教育新突破:智慧引导,让每个孩子都独一无二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教育方式和理念也在不断地更新和进步。在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来自西安的刘紫宸和刘紫程两姐妹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如何以智慧引导、个性化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高效学习英语。

  • 特斯拉一体化压铸技术取得新突破:新车开发时间最短仅一年半

    据报道,特斯拉在一体化压铸上取得技术突破。通过这项技术,特斯拉可将电动汽车几乎所有复杂车身底部零件压铸成一个整体非仅压铸约400个零部件。此前有特斯拉车主吐槽称,自己的ModelY倒车时不慎撞墙,看上去车损并不严重,但后车部位撞坏了,整体维修费用超11万元,保险公司最终为车主走了全损理赔。

  • 激发民族文化创新活力!“快手乡村超级碗”寻找村歌高手

    如果数十个村庄的村民骄傲地唱起自己的民族歌曲,并互相PK谁唱得好;如果村民和流行歌手一起唱跳,和达人们一起ROCK&RAP……这一幕幕是不是想想就激动?10月14日本周六,又一个落地贵州的“村”字号赛事,快手泛娱乐与快手直播联合举办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快手乡村超级碗”将在贵州黔东南肇兴侗寨启动。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live直达大型歌会,感受“快手乡村超级碗”的氛围,见证村歌冠军荣耀舞台!

  • 清华芯片新突破登Science,获评“存算一体领域重大进展”!基于类脑架构实现片上快速AI学习

    清华最新芯片成果,登上Science!全球首颗全系统集成、支持高效片上学习的忆阻器存算一体芯片,正式问世。它集合了记忆、计算和学习能力。Science编辑表示,基于忆阻器的芯片技术近期受到非常大的关注,它有望克服冯诺依曼架构造成的算力瓶颈。

  • 乡村超级碗”放歌贵州黔东南数十侗寨歌队唱响乡村文化自信

    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快手作为独家合作伙伴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乡村超级碗”,于10月14日在肇兴侗寨落地。首场“村碗晋级赛”,10支侗寨歌队同场竞技;贵州籍流行男歌手伯远亲临现场鼓劲加油;快手特色达人、优质主播登台献艺。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邀你共赏大型乡村民族歌会,等你见证村歌冠军诞生!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广州夫妻去乡村生活:把17㎡集装箱当婚房

    微博话题广州夫妻把17㎡集装箱当婚房”引发热议。钟丽绮和孟昊玄是一对广州90后夫妻,去年俩人决定去乡村生活。只要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秘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