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13Bet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携手小米平板5迎接安卓13升级

2022-05-13 09: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安卓13正式发布之后,MIUI 官方微博宣布小米12、小米12Pro小米平板5和Redmi K50Pro将率先支持 Android13Beta1。

小米

目前官方已经在小米社区公布了上述四款机型的Android13Beta下载链接,官方提醒,以上为原生Android13Beta系统包(非MIUI版本),请勿下载安装其他机型。同时,升级前请务必将手机数据完整备份至云服务或电脑,以免数据丢失。

作为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13最大的升级就是针对折叠屏、平板等大屏设备进行了优化。谷歌加强了界面设计,让更多应用无缝适配不同尺寸的安卓设备,让应用体验更好。据悉,Android13再次将“隐私和安全”列为重大更新,这次 Android13增加了照片选择器,允许用户通过单个应用程序共享照片和视频,但应用程序只能访问允许的图像,而不是整个图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