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资生堂最新资讯  > 正文

资生堂中国投资基金完成注册

2022-05-12 16:33 · 稿源: 投资界

声明:本文来自于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作者:Amber,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

5月12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近日,资生堂首个中国投资基金资悦基金”的实体——门资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1亿元。资生堂博裕基金共同担任该基金的管理人。该基金重点关注美妆、健康等前沿市场新兴品牌及其上下游产业。

from clipboard

据资生堂中国官网介绍,资生堂于1872年成立,目前业务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1981年,资生堂作为首个国际美妆集团进入中国市场,2017年1月1日,资生堂中国地区总部正式在上海成立。现今,资生堂中国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美妆公司,为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资生堂于2019年设立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致力于探索深度参与本土创新的战略路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复前沿携手北京大学 共同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

    中复前沿与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向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兼顾数字科技产业优质项目,并将与政府联动、培育适用场景开拓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数字科技相关产业。中复前沿也�

  • 马斯克不敢想的事,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阿里巴巴:罗汉及罗汉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真给国产挣面子!理想汽车荣获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中国首个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其于9月28日获得MSCI ESG全球最高AAA”评级,成为首个荣获这一评级的中国车企。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级分为环境、社会、治理三大维度,是衡量上市企业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权威参考,更高的评级被视为稳健经营、规范治理的体现。作为家庭首选的豪华汽车品牌,理想汽车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植于公司治理、产品制造和用户服务之中。未来,理想汽车将在践行企业愿景及使命的同时,持续绿色可持续发展,深化企业社会价值。MSCI ESG评级结果显示,理想汽车在汽车行业涉及的关

  • 重磅!我国发布首个人源干细胞国家标准

    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等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平台大会在重庆举行,会上发布了我国首个人源干细胞国家标准。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万能细胞,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细胞,参与细胞替代和组织再生。随着干细胞理论和技术研究的深入发展,未来还会有新标准出来,现有标准也会不断完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