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今年共对1192个“试衣员诈骗”帐号进行封禁等处理

2022-05-12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今日,抖音官方发布严厉打击网络诈骗行为的公告称,在近日的巡查中发现,依然有少数不法分子以招聘兼职“试衣员”、“模特”为名,欺骗用户,引流诈骗。

抖音表示,平台对此类现象成立专项重点打击,并于5月7日至12日再次处理涉嫌招工诈骗帐号185个。2022年1月至今,平台共对1192个此类帐号进行封禁等处理。

QQ截图20220512160941.jpg

抖音称,针对上述行为,平台专门升级了包括限制推广内容、识别干预帐号、加强用户提示等反诈措施。2022年1月至3月期间,抖音主动拦截了超过93%的欺诈行为,日均主动发出150多万次风险提醒,每天保护近70万潜在受害人防诈。另外,平台还协助各地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75名,用户欺诈举报量同比下降2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