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ON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CEO李想:将推出20至30万的中型车

2022-05-11 07:5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0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Q1财报电话会上,提到产品规划。

理想表示,“明年我们会推出3款产品,包含全新一代增程的旗舰产品,包含全新BEV高压平台的产品,明年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第一款20-30万的中型车的产品。”

理想汽车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理想汽车第一季度总营收为95.6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1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5.8亿元增长167.5%,较去年第四季度的106.2亿元下降10.0%;净亏损为1090万元(约合1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3.600亿元收窄97%,和去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2.955亿元相比环比转亏。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到,5月2日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汽车正与供应链企业一起,在满足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积极恢复产能,缩短预订理想ONE用户提车等待周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