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汽红旗H9+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豪华轿车之最!红旗H9+今日上市:尺寸比奔驰S级还大

2022-05-10 07:44 · 稿源: 快科技

5月10日消息,前不久,一汽红旗官宣,一汽红旗H9++将于今日正式上市,红旗H9+不仅是红旗H9的加长版,新车在内饰上也将更加豪华,配置拉满。

尺寸方面,红旗H9+长宽高为5337/1904/1493mm,轴距达到3260mm,相比红旗H9,新车车身加长了200mm,这个尺寸已经超过了奔驰S级。

据悉,加长的200mm体现在了轴距上,换言之,该车将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的内饰刺绣采用粤绣、苏绣等非遗工艺手工打造,可根据外观颜色搭配白玉兰”喜上眉梢”山水”等不同主题。更有旗晖星空顶、尊享酒柜、金色专属腰线及金、银双旗杆等细节。

另外,红旗H9+后排使用的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提供后排独立双区空调、后排220V电源、后排座椅靠背/头枕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豪华配置。

ID设计上,红旗H9+延续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和红旗特有的Logo设计,在B柱的亮面银色饰板上,还有红旗H9+专属Logo。

官方表示,红旗H9+采用9H”笼式车身,拥有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志识别、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的加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红旗H9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峰值功率208kW,峰值扭矩400Nm,配备空气悬架以及后轮驱动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