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ux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5.18-rc6发布 Torvalds评价称其看起来 "相当乖巧"

2022-05-09 08:03 · 稿源: cnbeta

Linus Torvalds刚刚发布了Linux 5.18-rc6,作为最新的每周候选发布版本,预计在5月下旬发布Linux 5.18稳定版。

Torvalds对新的Linux 5.18-rc6测试候选版总结如下:

5.18看起来将是提交数量较大的版本之一(我们将看到它的最终结果--它现在将与5.14并驾齐驱,但不会像5.13那样大)。但是,尽管合并窗口很大,候选发布版本的规模一般都很适中,RC6也延续了这种趋势。我一直期待着“第二只靴子”会落地,但是5.18似乎表现得“相当乖巧”。

rc6看起来主要是引入了一些驱动程序的更新(网络驱动程序和rdma比较突出,其他地方有一些小的随机修复),还有一些常见的架构更新(x86 kvm修复,还有一个长期存在的x86内核FP使用问题,以及一些parisc和powerpc修复),除此之外还有一些wireguard的自我测试更新。

请看Torvalds在内核邮件列表中的其他愉快的评论: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

Linux 5.18稳定版将在2~3周内发布,这取决于周期的剩余部分是如何进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