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意外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鸟用钢筋搭鸟窝砸坏路边车 网友:真豪华住宅

2022-05-08 15:47 · 稿源: 快科技

人类社会在进步,动物世界也一样。

据@白鹿视频 报道,5月7日,在河南焦作发生了一起其特的意外事故一鸟窝从高高的树上掉了下来,并砸坏了一辆路边停放的红色马自达轿车。

原本这也没什么,但让人惊讶的是鸟窝本身,竟然使用了钢筋搭建而成的,所以掉下来之后威力巨大,才会把轿车砸得十分惨,整个后窗玻璃全部碎掉,车顶也被砸塌陷了下去。

据拍摄者常先生介绍,当时自己驱车走在路上,看到有不少人在围观,出于好奇,自己也走了上去,一看是一个鸟窝掉了下来,观察后发现,这个鸟窝虽然部分使用了树枝,但大部分都是铁丝、钢筋制成,形似住宅的钢架结构

事故发生后,不少居民表示,得亏砸的是车,这要是砸到人了,后果不堪设想。

同时有网友表示,没想到鸟类也懂得与时俱进,使用钢铁来打造自己的爱巢,不愧是豪华住宅”。

当然,也有网友关心车辆赔偿问题,这种情况属于意外事故,保险公司肯定会负责,总不能去向这只鸟索赔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