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y飞行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未披露其制造了多少Pixy飞行相机 首批买家仍需耐心等待

2022-05-07 14:43 · 稿源: cnbeta

4 月下旬,即时消息应用 Snapchat 开发商 Snap 在年度合作伙伴峰会期间推出了一款名为 Pixy飞行相机上周,这款起售价 230 美元(约 1533 RMB)的产品正式开售。然而首批想要尝鲜的买家,却被告知要等待三个月才能拿到手。最新消息,由官网信息推测,我们有理由认为 Snap 并未生产足够多的 Pixy 飞行相机 —— 因为当前的发货时间,已推迟到整整四个月后。

当前预估发货时间为 15-16 周之后

虽然者从侧面反映了 Pixy 飞行相机的热度相当之高,但这并不意味着其销量数据就一定很夸张。

Snap 官方似乎不愿披露确切的产能 / 销量数据,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远远低估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至于 Snap 为何如此保守,我们倒也并不感到意外。毕竟该公司曾期待着 Spectacles“太阳镜”能够大卖,结果因预测过于乐观而导致了将近 4000 万美元的损失。

有趣的是,在 Pixy 推出之前,Snap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el 曾向 TheVerge 透露,该公司时隔五年推出的新款硬件制造的非常少。不过事后回看,Spiegel 认为他们本可生产更多。

事已至此,想要入手 Pixy 飞行相机的朋友们将不得不耐心等待。

Snap 发言人 Chloe Keusder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即使首日下单的第一批消费者,也无法在几周内拿到手。

换言之,Pixy 并未基于预估订单数量来准备首发库存。至于这款飞行相机到底有多受欢迎,目前暂不得而知。

作为参考,在 4 月 28 日当天,Snap 官网上显示的预估发货期就已经是 11~12 周。如果今天下单,你还得做好等待 15~16 周(甚至更长时间)的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