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私开95元叠加套餐包遭大量投诉!客服回应:系统升级造成

2022-05-06 16:04 · 稿源: 快科技

运营商私自开通套餐、扣费的问题,你现在还遇到过吗?

今日,有不少中国联通用户在社交平台反馈称,今天凌晨自己莫名其妙被多扣了95元叠加套餐包,且是在未经用户本人操作及允许下扣费。

据悉,诸多用户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目前24小时相关问题的有效投诉量接近2000条。也有用户表示,自己被扣了多个95元叠加包。

对此,@中国联通客服 官微在相关微博用户评论区回应称:由于系统升级,部分用户在夜间存在实时费用查询和话费提醒不准确现象,目前已恢复正常”、尊敬的客户您好!由于系统升级,部分用户费用可能存在异常,导致号码有话费自动充无故充值话费,目前正在处理话费退回中,已扣话费处理完毕后将会原路退回,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需要注意的是,有被扣费的用户表示:我返了。但是自动充值的不是原路退回。是退的话费,被强制交了一波话费”。

你今天遇到私开叠加套餐包的问题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