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CEO赵明:2022年荣耀将全面启动海外市场销售

2022-05-05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消息:据中证网报道,荣耀CEO赵明表示,2022年荣耀将全面启动海外市场销售,预计未来五年荣耀将不存在瓶颈期。

华为,荣耀,赵明

赵明表示,荣耀现有员工12000人,研发人员占比在50%以上。荣耀会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占比会远高于营销投入占比。今年一季度,荣耀的利润兑现率(出售时的业绩承诺)、现金流兑现率都超过100%,经营性现金流非常好。

据市场研究机构Omdia发布的报告显示,荣耀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1520万部,同比增长322.2%,环比增长1.3%,市场份额为4.9%,排名全球第七。

根据Omdia发布的报告,2022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3.08亿部,同比下降12.9%。除了苹果、荣耀、realme,其他前十手机品牌出货量均同比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