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弗伦奇·蒙塔纳最新资讯  > 正文

迪拜影响力的嘻哈弗伦奇·蒙塔纳发布新专辑NFT,前景可期

2022-05-05 10: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年,NFT已经火的发烫。根据NFT数据公司Nonfungible.com的一份新报告,2021年NFT交易额达到176亿美元,比2020年的8200万美元飙升了21,000%。2021年3月11日,有人认为这一天应被载入艺术史。当日佳士得以6934万美元的价格拍卖了加密艺术家Beeple的画作,这位名不见经传的艺术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延迟不到3秒!AMD发布全新电子交易加速卡

    AMD在成功赛灵思后,产品线得到了极大丰富,尤其是基于FPGA的各种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AMD宣布推出AlveoUL3524”,一款面向超低时延电子交易的金融科技加速卡,支持以纳秒级的速度进行电子交易,可为自营交易商、做市商、对冲基金、经纪商、交易所提供一流的FPGA平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AlphaData、Exegy、Hypertec等等。

  • ServiceNow发布Now Assist企业AI套件,提高生产

    数字工作流领先者ServiceNow发布了NowAssist,这是一套AI动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客户在IT、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开发领域的生产力和体验。NowAssist由ServiceNow自家的生成式AI引擎驱动,并推出了一个专门领域的NowLLM,旨在提高企业级的生产力和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在积极追求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以抓住这一蓬勃发展的机会。

  • 中秋佳节!格拉达俱乐部携手半岛体育送上节日祝福

    同赏中秋月,共话团圆情。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格拉纳达FC携手官方合作伙伴半岛体育,发布了一则中秋祝福视频。视频中,正在西甲联赛中征战的卢卡斯·博耶、安东尼奥·普埃尔塔斯、里卡德·桑切斯、杰拉尔·贡包等一众球员为广大球迷朋友送上满满心意,其中卢卡斯·博耶特地用中文说道:“中秋节快乐!”,一众球员纷纷也致以问候,祝福俱乐部球迷们,中秋

  • 牌面!余承东宣布华为穿戴登陆迪拜地标6000平米大牌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WatchGT4系列智能手表、华为FreeBudsPro3等穿戴新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多款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旗舰新品。华为WATCHGT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可智能预测女性用户生理期及易孕区间,同时还

  • Meta AI提出视频抠图新方法OmnimatteRF:结合动态2D前景图层和3D背景模型

    Omnimatte是迄今为止最有前景的视频抠图方法。它使用单应性建模背景,因此只适用于背景为平面或仅有旋转运动的视频。它也可助力构建沉浸式的虚拟环境。

  • 0.2美元微调就能让ChatGPT彻底破防!普林斯顿、斯坦福发布LLM风险预警:普通用户微调也影响LLM安全性

    【新智元导读】微调LLM需谨慎,用良性数据、微调后角色扮演等都会破坏LLM对齐性能!学习调大了还会继续提高风险!虽说预训练语言模型可以在零样本设置下,对新任务实现非常好的泛化性能,但在现实应用时,往往还需要针对特定用例对模型进行微调。微调后的模型安全性如何?是否会遗忘之前接受的对齐训练吗?面向用户时是否会输出有害内容?提供LLM服务的厂商也需要考虑到,当给终端用户开放模型微调权限后,安全性是否会下降?最近,普林斯顿大学、IBM、斯坦福等机构通过redteam实验证明,只需要几个恶意样本即可大幅降低预训练模型的安全性,甚至普通用户的微调也会影响模型的安全性。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么,研究人员假设,如果能够在未来的对齐工作中巩固那些不太稳健的危害类别,可能能够进一步提高良性微调情况下的整体安全性。

  • SK电讯宣布AI金字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 余承东怒赞Mate60:已卖爆 公司正在全生产

    9月25日下午4点40分,华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余承东上场表示对广大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发布会未正式召开之前,Mate60系列就多次售罄,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生产。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款顶级机皇——Mate60RS,该机型将成为国产旗舰手机中的超高端之作,售价预计超过万元。

  • 百利好环球:接棒杭州亚运 国乒全出战WTT挑战赛

    2023 年杭州亚运会于 9 月 26 日(周二)迎来乒乓球团体决赛项目,国乒包揽男子团体(王楚钦、樊振东、马龙)和女子团体(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金牌,成功卫冕冠 军宝座。百利好一直支持国乒,并全力赞助即将到来的 2023 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WTT首 次在中国举办明星挑战赛,作为东道主国乒将派出强大阵容参赛。请密切关注百利好,与我们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