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或计划在2024年前再发布四款VR头戴

2022-05-03 08:50 · 稿源: cnbeta

据The Information周一援引公司内部路线图的报道,Facebook的母公司Meta计划从现在到2024年再发布四款VR头戴第一款将是Meta即将推出的高端VR头套--Project Cambria,据说可能会在9月左右发布。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这款头戴的价格预计在799美元左右。然而Met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Cambria的价格将“显著”提高,不过没有提供具体的价格。

据报道,Meta还计划在2024年发布Cambria的后续产品,代号为Funston。

而除了这两款高端头戴,Meta还计划推出两款成本较低的Quest头戴的新版本,分别定于2023年和2024年发布。目前的Meta Quest 2--以前被称为Oculus Quest 2--起售价为299美元。

该公司拒绝对未公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像VR头戴这样的产品可能是Meta推动元宇宙的一个关键部分,即人们能在其中工作、玩耍和社交的虚拟世界。Meta本月晚些时候将开设其第一家零售店,展示其VR头戴和其他设备,这凸显了这家科技巨头在创造消费者硬件以对抗竞争对手方面的认真态度。预计今年索尼、苹果和其他公司都将推出一波新的VR和MR头戴。

除了新VR头戴,据说Meta还计划在2024年前推出AR眼镜,另外更先进的设计将在2026年和2028年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