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笔记本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5月绿色节能消费券开领:买笔记本、平板直接扣 共900元!

2022-05-01 13:34 · 稿源: 快科技

上个月,北京市商务局宣布,为加快释放绿色节能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我市自2022年4月开始,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绿色节能消费券,鼓励消费者购买使用绿色节能商品。

根据京东App显示,目前4月份的消费券发放已经结束,同时5月份的券包领取正式开始(点击领取)。

北京5月绿色节能消费券开领:买笔记本、平板直接扣 共900元!

据介绍,5月份消费券与此前完全一致,其中包含6张消费券,总金额900元,分别是2张50元券(消费满500元可用)、2张100元券(消费满1000元可用)、1张200元券(消费满2000元可用)、1张400元券(消费满4000元可用),当月领取的消费券当月有效。

在京消费者均可领取,但消费者使用绿色节能消费券购买商品的最终配送地址需在北京市范围内。

北京5月绿色节能消费券开领:买笔记本、平板直接扣 共900元! 消费券注意事项

适用产品包括共计20类,包含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显示器空气净化器、洗碗机、电视机、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微波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饭锅、打印机、投影机、电风扇、坐便器、净水机、淋浴器。

(一)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显示器、空气净化器、电视机、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其中燃气壁挂炉需满足一级能效)﹑微波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饭锅、打印机、投影机、电风扇等16类产品须在中国能效标识网备案且达到二级能效及以上等级。

(二)洗碗机、坐便器、净水机、淋浴器等4类产品须在中国水效标识网备案且达到二级水效及以上等级。

每月领900元!北京将发放绿色节能消费券:买笔记本、平板等都能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