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4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屏下旗舰!中兴Axon 40 Ultra来了:自研前摄算法加持

2022-04-29 10: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9日,中兴Axon 40系列将正式发布,届时,中兴新一代屏下前摄旗舰中兴Axon 40 Ultra将揭开神秘面纱。

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近日对新机开启了多轮预热,包括像素驱动方案、后置三主摄等。

今日,中兴手机官方宣布,中兴Axon 40 Ultra将搭载自研前摄灵透算法3.0,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拥有2.24m融合大像素。

最强屏下旗舰!中兴Axon 40 Ultra来了:自研前摄算法加持

随后,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倪飞表示,已体验,百分百真全面屏,很赞”。

据了解,中兴Axon 40 Ultra将采用独立像素驱动方案,通过独立像素驱动,有效提升屏幕透光率,从而实现400PPI的超细腻显示效果,同时保证小于2%的全屏亮度差。

最强屏下旗舰!中兴Axon 40 Ultra来了:自研前摄算法加持

核心配置方面,中兴Axon 40 Ultra采用曲面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配备6400万像素定制广角主摄+6400万像素定制人文主摄+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主摄,三颗主摄都可拍摄8K视频。

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中兴Axon 40 Ultra正面拥有近乎全面屏的视觉效果,屏占比极高,并且正面额头部分收的也比较窄,前置镜头部分也完全看不出来。

最强屏下旗舰!中兴Axon 40 Ultra来了:自研前摄算法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