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五一将发放司机出车补贴 试行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2022-04-29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4 月 28 日,滴滴出行发布五一假期出行安全及防疫公告称,五一假期期间,滴滴各业务负责人、区域负责人、客服团队、应急处置人员实行7x24 小时轮岗值班制度,全时待命保障高效应答,积极配合各地公安机关,协助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司乘安全。

QQ截图20220429085424.jpg

同时,滴滴将继续7× 24 小时密切跟踪疫情形势,积极配合关联司乘流调工作,严格要求并监督平台司机全程佩戴口罩、车内勤消毒勤通风。在上海、上饶和金华,滴滴防疫保障车队持续在主管部门的统一调度下,为需要帮助的社区居民等人群提供免费服务。

此外,滴滴将发放司机出车补贴,部分城市试行节假日司机服务费,鼓励司机提升服务,落实相关安全防疫要求,多措并举保障用户假期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