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息孤岛最新资讯  > 正文

身边云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设计行业快速发展

2022-04-27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和数字科技的大力驱动,数字经济成为主流经济形态,互联网企业平台迅速崛起,新就业形态也不断涌现,引发用工市场的变革。相对于传统用工,平台型企业用工单位不独占劳动力资源,而是形成“企业+平台+个人”的新型用工模式。在消费主力迭代、产业生态重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聚焦中国企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纳新:飞天动以元宇宙解决方案助力健康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已经从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转变为现实世界的产业焦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下,飞天云动凭借其卓越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代元宇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2024年,在首届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全体大会上,飞天云动正式成为“探元方阵”的一员,同时,公司董事长汪磊被任命为方阵专家委员会的高级专家,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过去�

  • 驱动人力资源转向人力资本,身边云构筑企永续发展基石

    新时代是创新发展的时代,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我国高度重视人力资本,多次强调要加大投入力度,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提出人力资本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中处于核心地位,发挥关键作用。在人口红利逐步消失的严峻现实下,如何提高组织的人力资本效能,将存量转化为增量,是当前企业的首要任务。从人力资源管理,走向人力资本效能管理著名经济学家�

  • 身边云坚守长期主义,赋能企穿越经济周期实现韧性增长

    麦肯锡曾进行过一项关于长期主义价值的调研,通过对公司财务表现的分析研究后发现:尊崇长期主义的企业不仅在收入与市值增长方面表现远高于追求短期业绩的公司,在面临市场环境变化时也表现出了更为强劲的经营韧性与恢复速度。显易见的是,长期主义能够给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身边云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服务质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长远的战略眼光铸造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金字招牌”。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首届“AIGC创新赛”正式开幕,vivo携手青年开发者共同推动大模型前沿技术快速发展

    3月30日,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及大赛研讨会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原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南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时阳以及vivo副总裁、OS产品副总裁、vivoAI全球研究院院长周围等多位国内AI顶级专家、高校领导、企业高管受邀出席活动。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现场合影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是一次展示AIGC技术产品与创新思维的盛宴,不仅能为学子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能为中国AIGC技术的发展和产业应用积累更多实践经验,从推动AI大模型技术的不断进步,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标杆。

  • 新形势下企用工风险梳理,身边云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国内涌现出大量新兴企业,为顺应实际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不少企业采用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国内企业用工人数已覆盖当年度社会闲置资源的70%,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愈发重要,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更为多样的劳动用工风险。身边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腾讯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